【熱門話題】馬雲「現身」海南/ 河南女相親遇「意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戲劇製作公司董事:神韻美妙絕倫療愈心靈
真相車隊新年再出發 警醒民眾中共危害

【疫情更新01·11】西安「清零」封控更野蠻 民眾:要餓死我們

馬雲「現身」海南 2022年首次露面

久未公開露面的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臘八節(1月10日)「現身」中國海南,參與當地鄉村教師活動,這是他2022年首次在社交媒體露面。

公安部宣布政治任務 肅清涉及孫力軍的人、事、案

中共公安部日前宣稱,將肅清孫力軍等人流毒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全面清理涉及孫力軍等人的人、事、案。

郭飛雄妻子張青病逝 至死未見丈夫一面

中國知名維權人士楊茂東(筆名郭飛雄)的友人表示,一直期待丈夫來美照顧的郭飛雄妻子張青1月10日凌晨去世。去年底又被抓走的郭飛雄最終未能見到病妻最後一面。

河南女相親遇意外 因疫情被隔離在男方家 (視頻)

近日,河南鄭州一名女子相親,被意外隔離在男方家中,相關視頻引發網絡熱議。該女子是從廣州回鄭州相親,在男方家吃飯,沒想到因為疫情小區被突然封閉,女子無法離開,只好隔離在男方家。

德國NADA警告:冬奧選手勿食中國肉

德國反興奮劑機構(NADA)1月10日警告,下個月將參加北京冬季奧運會的運動員不要吃中國肉,以免違反禁藥規定。

西安數百小區突然封門鎖單元 民眾陷入絕望

西安宣稱所謂「社會面清零」後,未見解封。而且又有數百小區居民的家門突然被貼封條,甚至樓門也被鎖死。大量民眾面臨絕境,紛紛求救。

阿里董事局主席張勇再去一職:辭任微博董事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張勇再卸一職。1月10日晚,微博發布公告稱,張勇已辭任該公司董事。同時,阿里首席市場官董本洪將接任張勇,成為微博董事。

天津Omicron疫情源頭不明 隱形傳播至少15天

天津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張穎日前表示,天津發現的Omicron(奧密克戎)病毒至少已經傳播了三代,在社區已隱形傳播了15到21天,源頭非常不清晰。

河南遭Omicron及Delta夾擊 疫情防控「雙線作戰」

目前,河南省多地發現Omicron(奧密克戎)及Delta(德爾塔)病毒在流傳,在兩種變異病毒的夾擊下,疫情防控呈現「雙線作戰」局面。目前河南鄭州、許昌、安陽三地已成為疫情傳播中心。

俞敏洪年終總結:新東方收入劇減8成 裁員6萬人

1月9日晚,「新東方裁員6萬人」上了熱搜榜榜首。這與創辦人俞敏洪在8號發布的一份年終總結有直接關係。

楊威:中共算不算哈薩克斯坦的「外部勢力」

【新聞大家談】北京東大門淪陷 冬奧懸了?
【大雄畫裡話外】漫畫家因疫情被困異國他鄉 送報姑娘伸出援手共度時艱
【熱點互動】病毒攻陷天津 北京會死守「清零」?
【拍案驚奇】香港「洪門宴」揭江派地下黨
【遠見快評】奧密克戎疫情攻京津?習進退兩難
【紀元獨家】文件泄底 冬奧令西安防疫更極端
【今日點擊】澳洲確診破百萬 逾半病例過去一週通報
【今日點擊】美近84萬死亡案例中有多少直接死於COVID? CDC主任不知道
【秦鵬直播】俄再增兵哈薩克 黨媒為何慌了?
【微視頻】Omicron攻入天津;冬奧會閉環無用!一碼通崩潰有福利!

【中國禁聞】1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0日完整版(2)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