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通部長訪長灘港 撥款5200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美國交通部部長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週二(11日)訪問了南加州洛杉磯港長灘港,並承諾撥款5,200萬美元,解決港口擁堵的問題。一起來看。

美國交通部部長 Pete Buttigieg:「我們現在在這裡,不僅要討論,還要制定重要問題的解決方案,使貨物待在該待的地方。」

為了解決南加州洛杉磯港長灘港的貨物堆積問題,美國交通部部長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於週二(1月11日)到訪兩大港口。

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改變運作方式後,兩大港口的貨物運輸量有了明顯的提高。

美國交通部部長 Pete Buttigieg:「由於港口實行24小時7天的運營操作,有助於運貨人更快地遞送他們的貨物。假期中,碼頭的堆積集裝箱減少了40%-50%。」

布蒂吉格承諾,會為長灘港的營運提供5,200萬美元資金。但他也指出,只要疫情還存在,港口就可能會持續受到影響。

根據南加州海事交易所(Marine Exchange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數據,截止1月11日,洛杉磯港和長灘港共有103艘船舶,其中44艘船錨地待泊或尚未停靠,59艘船停在泊位。

另外,103艘船中,有44艘集裝箱船,僅有30艘停靠。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