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了解中共邪惡 退出少先隊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藝術工作者吳少偉,在大陸時就經常翻牆,了解了中共的邪惡。近日,他向本台記者表示,願意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組織,來看一下。

來自中國河南的藝術工作者吳少偉,在大陸讀大學的時候就經常翻牆,了解了中共的邪惡。他表示,有責任讓中國民眾認清中共

藝術工作者吳少偉:「它(中共)不僅控制人們的精神,控制人們的肉體,那些做為人最基本應該擁有的,應該享有的,最基本的權利,在中國大陸是完全得不到的,更不要談更多的更好的一面。做為人最基本的權利都得不到保障的話,這個體制,這個政權,他要不是最邪惡的,誰又是最邪惡的呢?」

他指出,他父母對他最大的幫助,是把他從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推出來。

吳少偉:「從中國把我送上飛機之前,我的母親跟我說,兒子,你能不回來就不要回來了,這輩子都不回來都可以的,我想我的母親跟我說這樣的話,我是能理解他們這代人內心的想法,他們所遭受的,他們被中共所壓抑的,他不希望在我身上繼續延續。」

他是一個父母超生的小孩,父母因此曾遭到罰款降薪,開除等迫害。他到了美國後,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惡,他對本台記者表示,願意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

吳少偉:「我小時候也戴過紅領巾,它們所說的少先隊員,我今天對中共邪惡的這種認知,讓我覺得,我曾經戴過紅領巾是一件非常令我感到恥辱的事情,我想撕掉,把我脖子上的紅領巾給摘掉,所以我今天想我聲明,我要自願退出少先隊員。」

他坦言,作為藝術工作者,他希望用他的繪畫和鏡頭去揭露中共的暴政。同時,他呼籲中國大陸民眾,不要被中共媒體宣傳所迷惑,要分清中國不等於中共,愛國不等於愛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