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擬取消SAT等入學考試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加州州立大學(CSU)教育政策委員會,於週三(26日)一致認同永久取消入學考試SAT和ACT。這項提案將在3月經過董事會全體表決,請看報導。

繼去年加州大學系統(UC)棄用入學考試SAT和ACT後,加州州立大學12名董事會成員組成的教育政策委員會,在週三(1月26日)的會議上,一致同意永久取消SAT和ACT的入學考試要求的提議。

提出這項提議的學生、教師和管理人員認為,在預測大學學業成功方面,這些標準化考試不如高中成績有效,同時還給低收入家庭學生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董事會全體成員將在3月表決這項提案。

一旦被批准,理事會將制定新的入學標準,並由州大總裁約瑟夫.卡斯特羅(Joseph I. Castro)最終決定何時開始實施。

事實上,加州大學系統已經在去年,以標準化考試存在偏見、且無太大價值為由,棄用了SAT和ACT考試。

受疫情影響,擁有23個校區、47萬7千名學生的州大系統,在過去兩年內,已經暫停標準化考試要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