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早年:感謝民主夥伴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週日(1月30日)前往台北車站防災中心視察;小年夜,她用四種語言給大家拜早年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大家好,今天是小年夜,我要向所有國人同胞,以及全球各地過新年的好朋友,拜個早年!我也要特別感謝,過去一年所有民主夥伴對台灣的支持,我們會持續深化跟各國的交流,大步走向世界。在這裡我也要告訴大家,面對疫情挑戰,我們要沉著因應,戒慎而不恐慌,我要謝謝所有為防疫工作打拚的朋友。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加油,祝福大家虎虎生風,新年平安,新年恭喜,新年快樂。」

蔡英文30日當天在台北車站防災中心視察,並贈送加菜金及福袋,感謝交通運輸單位同仁堅守崗位。

台灣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今年過年包括高鐵、台鐵加開四百多列次,包括五列EMU3000型列車投入東部運輸,運能充足。而國道五項重要建設年前已完成,疏導過年車潮。另外防疫部分,交通部針對休息站等公共設施,加强清消比照三級警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