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保定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慈悲苦度!只有在新的一年裏努力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定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偉大的師尊辛苦了!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修煉的路上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盡人類最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的身心都交給師父,在大法中精進實修同化大法,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中國最大的傳統佳節過年到了。弟子給師尊拜年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弟子願多救人,請師尊加持!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和保護!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要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洪恩浩蕩救蒼穹,勞心勞神度弟子,千難萬難難又難,唯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笑,新年好!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全家祝至尊至敬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發正念、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啦!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時刻想見您,唯有做好助師正法,完成史前大願,修好自己,多救人,報答師父千辛萬苦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回想起三十年偉大師尊正法路,為救大穹為救眾生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是師尊的慈悲使眾生得救度,是您帶著我們走過魔難,是您為我們承受著巨大罪業,感恩的淚水啊再次灑滿胸前,我要堅定實修,緊跟師尊法輪大法光輝走向新宇間!
向最慈悲最偉大恩師恭祝新年好!新年快樂!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要更加精進,學好法,救度更多的人。用實際行動以報師恩!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
跪拜謝師尊!


河北保定市定興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市定興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是師父看護,給我清理身體,為弟子承受魔難。我家裏的親人都支持我修煉,「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要聽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救命之恩!
我們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只有更加精進,多救人,報答師父救度之恩。
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弟子在這最後時間裏要抓緊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盼望師父早日回國與大陸弟子們團圓。普天同慶。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轉眼又一年過去了,師尊為弟子、為眾生得救操盡了心,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無比想念您,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對待出現的問題在法上認識,不畏辛勞多救人。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合十


河北保定西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叩謝師父救度之恩,救命之恩!今後弟子們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老年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得法已二十多年,在師尊加持下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自己修煉不精進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在新的一年裏只有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點操勞,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祝您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精進、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一年臘月二十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