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山東德州市武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二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陵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時光匆匆過,
爭名逐利忙,
如今才幡醒,
體悟大法好。
母女同精進,
學法沐法光,
做好三件事,
盼能隨師還。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一大法弟子全家祖孫三代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偕同家人一起給師尊拜年。
辛丑年辛丑月戊辰日敬上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裏撈起洗淨,點悟弟子一點點提高、昇華,感恩師尊救弟子於危難之中,處處加持弟子的正念,感恩師尊救眾生於淘汰之際,師尊無量慈悲,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多一些欣慰,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省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弟子代表全家及學法小組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2022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洪恩!謝謝師父!


山東省德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在師尊的保護下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程。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負誓約。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和我的家人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解體舊勢力安排,讓親人早日闖出魔窟。
2022年1月28日


山東德州武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又是新的一年的到來,師尊為弟子們付出太多了,無時無刻保護著弟子的修煉,弟子們感恩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傳統的一年一度的大過年即將來臨,弟子們在這遙遠的故國,衷心恭祝為苦度弟子們的師尊過年好!弟子們給師尊拜年了!並盼望和師尊相見的那一天。
師尊啊!您三十年的艱辛,造就一個個成熟的大法徒,我們慶幸能得到這高德大法!我們幸運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我們知道弟子們的責任有多重,也知道如何走好最後的路。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按照師尊所指引的方向,勇往直前,滿載眾生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的家園。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山東省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偉大的師父您好!慈悲的師父辛苦了!
我們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
我每天在聽明慧專題「憶師恩」,越聽越願意聽,百聽不厭,聽同修回憶師尊在講法傳功班的珍貴美好。弟子們太幸運了。師尊偉大平易近人,洪大慈悲祥和,千辛萬苦為弟子承受,處處為弟子著想。我聽了感動的淚水不知流過多少次。
從被非法打壓到現在,每天過著緊張的日子。天天在盼啊,等啊,盼望著師尊早一天回自己的家鄉,親眼見到師尊,親臨師尊講法。慈悲的恩師啊,您為弟子們的承受與付出太多太多了,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不望師尊與眾生的期盼。
千言萬語遙拜師尊!合十
謝謝師尊!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德州市慶雲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弟子們和得救的眾生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會聽師父話,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修煉之路,盡力多往法正人間時期救人。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不辱使命,努力兌現來世前的誓約。請師父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