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與女高管情人關係 CNN總裁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總裁」傑夫‧扎克,2月2日宣布辭職,原因是他與女下屬的親密關係。

在一份備忘錄中,扎克告訴同事,「作為對克里斯‧庫默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任職期間調查的一部分,我被問及與我最親近的同事、與我共事超過20年的人的親密關係。」扎克表示,調查開始時,他就被要求披露與這名女同事的關係,但是他沒有照做,導致了今天的辭職。

這個與扎克有著親密關係的女同事,是CN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艾莉森‧戈爾斯特(Allison Gollust),她也於當天發表聲明,承認了與扎克之間的情人關係。然而就在上個月,戈爾斯特還曾否認與扎克的緋聞。

據內部人士透露,CNN前主播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被解僱是扎克辭職的起因。庫默的律師認為,扎克和戈爾斯特的關係不正當,不應該由他們決定庫默的職業命運。

克里斯‧庫默去年12月被CNN解僱,理由是他為自己的兄長、被控性侵的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提供了不當幫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