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東縣永安鎮永新村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是師父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多的罪業,給予我們大法修煉的正果,天地間眾生羨慕的無上的榮耀,同時賦予我們助師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也是我們的誓約。我要努力做好師父讓我們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兌現神聖的誓約使命。天地間眾生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萬古長存!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夫妻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慶所有弟子精進實修,學好法,多救人,圓滿跟師尊回家。所有弟子想念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把我們領上返本歸真之路!弟子一定好好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去掉所有的執著心,跟師父回家。讓師尊少為我們操心。



黑龍江省大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精進實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學好法,多救人,少讓師尊為我們操勞。



黑龍江省大慶老年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陽光嘉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過去近二十六年的修煉時光裏,傾注了師尊無量的心血,弟子無限的感恩師尊。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一家三口深深的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努力,謹遵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多去人心,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依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雞西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訴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
皚皚白雪覆北國
春意悄然枝頭翹
人間新年又來到
叩首恩師萬里遙
輪迴輾轉終得法
隨師正法傳大道
掃除陰霾兌誓約
弟子志堅不可倒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都是在師尊的看護下走到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小組大法弟子一定要修煉如初。多學法,清除千百年來形成的人的觀念、思維方式和中共邪黨文化。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大陸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在跟隨師父回家的路上不斷精進實修。


大陸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家屬給尊敬的大法師父拜年了!恭祝您新年快樂!
牛氣(牛年)沖天結碩果,虎虎(虎年)生威迎春來。值此新年之際,向至高無上的大法師父奉上衷心的祝願,向通天徹地的大法獻上誠摯的祝願:恭祝您在新的一年更加造福億萬庶民,福澤千秋萬代。


黑龍江大慶市杜蒙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修煉的路上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慈悲保護救度的感恩。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盡自己能力多救人,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大慶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感恩之心,只有牢記師尊教誨、「修煉如初、必成」 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萬分有幸得到了師父傳的宇宙大法,我有了師父,有了師父的指引,使弟子脫離了苦海,知道了做人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弟子金剛不動的信師信法,在師父時時刻刻的慈悲看護下我更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弟子跪拜師父!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龍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多救人。弟子想師尊,盼師尊早日回中原。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合十


黑龍江省大慶市乘風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龍鳳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一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近八十歲老年大法弟子及尚未修煉的老伴向師父問候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近八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尊一次次給了我新生的機會,我老伴多年來堅持看明慧網和各種真相,身心受益。值此黃曆新年來臨之際,我和老伴請人幫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好!師父您真的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努力,好好修,讓您少操勞。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大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