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法輪功 海外各界人士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2022年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海外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謝意。

他們感謝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理念洪傳至世界,福澤社會,使億萬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感謝法輪功修煉者面對中共殘酷的迫害,不屈不撓揭露中共暴政、傳播真相,把慈善帶給世界。

日本議員:李洪志先生所傳授的理念是正確的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在致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賀詞中寫道:「您所創立的法輪功,讓無數人得以修煉、實踐並廣泛傳播,這是一個偉大的功績。歷史終將證明,先生您所傳授的理念是正確的。」

他還表示:「現在法輪功學員起來制止歷史上罕見的殘酷暴行。我相信,終將證明您所傳的大法是正確的,那天定會到來。我也會努力下去,直到見證這一天的到來。請多關照,非常感謝您。」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寛弘在新年賀詞中表達了對李洪志先生的「崇高敬意」,同時讚揚新唐人和大紀元「傳遞真實訊息」,對此表示感謝,並願意「盡我所能,更好地合作」。

日本國際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並表示:「為了讓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相,我將繼續努力。」

美國國會議員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美國國會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祝李洪志先生中國新年快樂。(新唐人視頻截圖)

美國賓夕法尼亞共和黨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在新年賀詞中說:「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國新年美好快樂,祝願您擁有美好的時光,新的一年繁榮、健康、成功。」

紐約律師:向法輪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紐約著名律師葉寧(大紀元)

紐約著名人權律師葉寧向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學員致以最真摯的新年祝賀,並希望法輪功繼續蓬勃發展。

他說,法輪功洪傳30年了。中共鎮壓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邪惡程度超過當年的法西斯納粹,甚至發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而法輪功學員仍堅持不懈地反迫害。

葉寧認為,「在全世界都跪倒在中共這個極權法西斯政權腳下的時候,只有法輪大法弟子堅韌不拔地反抗,這點上,我要向大法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紐約市立大學退休教授:法輪功學員做出了不起的貢獻

紐約市立大學退休的電機教授王思漢(大紀元)

紐約市立大學退休的電機教授王思漢在新年賀詞中寫道:「敬祝李先生及大法弟子虎年萬事如意,虎虎生風,破除中共魔障。」

王思漢說:「二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地向全世界揭發中共的真面目,撕開中共用錢收買的偽裝,讓它的醜惡曝露於世人眼皮底下,這是非常了不起的貢獻。」

王思漢說,中共最大的騙局就是有意把14億中國人綁架為人質,再向西方極端無恥地號稱代表中國人民,而法輪功學員的媒體恰恰在揭示真相上起到很大的作用。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主席:「真、善、忍」給人類帶來美好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第一副主席白節敏接受新唐人採訪。(新唐人)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及民主中國陣線的第一副主席、美東主席白節敏祝李洪志先生及全體法輪功學員新年快樂。

他表示,李洪志先生宣揚的『真、善、忍』精神,「也鼓舞了我們這些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我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對法輪功非常非常敬仰。」

法輪大法對人類做出貢獻。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藝術的精華,在國內看不到,與共產黨的宣傳完全不同。」

南加民運人士感謝李大師對世界的貢獻

壬寅虎年到,南加民運人士陳維明、界立建、鄭存柱(由左至右)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大紀元合成圖)

加州自由雕塑公園負責人陳維明先生表示,法輪功對中國的宗教自由做出傑出貢獻;在李洪志先生的指導下,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不懼中共強權,令很多海外民運人士欽佩。

他說,中共惡首江澤民懼怕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對「於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發起了全面迫害,「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中國人爭取普世人權的歷程中,寫下了難以抹滅的篇章。

南加民運人士界立建表示,2022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法輪大法在全球各地結出良善的果實。他祝願李大師新年快樂,由衷感謝李大師對世界的貢獻。

「李洪志大師傳遞的法輪大法,讓世界更溫暖,讓人們感到有希望;李洪志大師不只是宗教大師,也是世人追求美好事物的代表,他將健康帶給每個普通人,讓光照耀在每個角落。」

南加民運人士、法律工作者鄭存柱向李洪志先生拜年,並期盼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通過修煉法輪功強身健體,更能從中領悟人生。

他說:「法輪功學員們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寧折不彎的勇氣,是我們每一個追求自由和憲政的異議人士學習的榜樣。」

澳洲知名女作家:很多法輪功學員是華人精英

 

澳洲知名作家齊家貞女士祝福李洪志大師中國新年好(本人提供)

著有《自由神的眼淚——父女兩代囚徒的真實故事》,《藍太陽》等多部作品的澳洲知名作家齊家貞女士祝福李洪志大師中國新年好。她說:「他(李大師)帶領這些修煉者在造福人類,不只是中國大陸,而是全世界。」

年逾八旬的齊家貞女士表示,法輪功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學煉,精英薈萃。學員們努力實踐「真、善、忍」,大法創造了奇蹟。「很多是華人精英,有清華、北大畢業的,有搞科學理論的,有搞政治理論的,很多人才華橫溢。」

齊女士認為 ,法輪功是一個信仰團體,修煉者遵循「真、善、忍」身心雙修,不搞政治,不要誰的權力。開始的時候,很多中共高官都在煉,法輪功也受到過當局的推崇與表彰;但是當法輪功學員人數越來越多的時候,中共害怕了,從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

她說,「這樣平和、誠實、善良的人群卻成了中共的頭號敵人」,中共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

多倫多華人讚「真、善、忍」理念福澤人類

2022年黃曆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社區人士紛紛通過大紀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祝福,感謝他把「真、善、忍」理念洪傳於世。上行從左至右:馮玉蘭、謝樹榮、陳慧珍、盛雪;下行從左至右:陳叔善、趙中元、張真瑜。(大紀元合成圖)

多倫多加拿大台灣人協會會長陳慧珍(Jean Chen)和加拿大建築師謝樹榮(Ron Shieh)夫妻倆,向李洪志先生恭賀壬寅新年。

謝樹榮表示,他們很欽佩李洪志大師,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大紀元媒體報導新聞事實,神韻藝術團展現了中國的傳統藝術和文化,李大師洪傳法輪功為人類造就了一個自由和真善美的社會。

陳慧珍說:「這個功法能幫助人們在繁忙的生活裡,經由短暫的修煉很快可以使能量提升,精神很快恢復過來,是平衡身心健康的方法;對增進社會安定有很大的作用及影響。」

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向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

她說:「李洪志先生倡導的『真、善、忍』,讓數以億計的人求真、向善、自我提升。」「修煉者不斷完善自我、樂善好施、廣布善緣。」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群體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嚴重的受難群體。這二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群體也成為揭露中共暴政、傳播真相、抗擊中共惡政並捍衛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最有行動力和影響力的群體。」

港加聯會長馮玉蘭向李洪志大師恭賀黃曆新年,並向大紀元讀者拜年。

她說:「在這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我謹代表港加聯向所有大紀元讀者拜個早年。祝賀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祝願在新的一年全球肺炎趨於沉寂、經濟復甦、全球抗衡中共專制政權的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

加拿大知名華裔畫家、歌手、影視演員陳叔善(Peter Chen )說:「在黃曆新年到來之際,請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感謝李大師把『真、善、忍』的理念洪傳世界,給人民指引一條光明、正確、輝煌的道路,功德無量!」

「法輪功學員在社區傳播善的種子,勸人民認清中共、脫離中共,是在做善事,是在做對社會、對世界有益的事情。」他說。

旅加華人、原北京著名中醫師趙中元說:「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了法輪大法!也向法輪功群體致以崇高的敬意,法輪功群體是由一群最善良的人組成,他們被中共迫害得最深、信仰最堅定,法輪大法必然在全世界發揚光大!」

原鳳凰網記者張真瑜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新年祝福,並讚揚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及對道德的堅持。

他說:「邪惡越發猖狂,越是證明善良的彌足珍貴。我所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心存善良的人群。」

「善需要傳承,而法輪功就是在傳承善良的基因,為這個民族保存能夠復興的火種。當下正邪之爭尤為劇烈,法輪功就是道德堡壘的大門,使我們在海外世界不受中共污染。」

張菁:向獄中法輪功學員表達崇高敬意

曾任紐約《明報》、《世界日報》編輯,現任人權組織「中國婦權」主席的張菁女士,在壬寅新年來臨之際,通過大紀元向李洪志先生及所有法輪功學員拜年,恭祝大家安康!

她說:「向正在中共獄中飽受煎熬的兄弟姐妹們表達我崇高的敬意!願她(他)們早日脫離苦海。」

她特別提到,因傳播疫情真相照片,今年元月被中共非法判刑8年的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從1999年法輪功學員公開反對中共禁令、要求煉功自由的那天起,中共就沒有停止過對法輪功的迫害,抓捕、關押、羞辱、毆打、灌辣椒水、架飛機、毆打致死、活摘器官等等,無所不用盡。不過,人們沒有因此而卻步,依然還有越來越多為尊嚴和信仰而活的人不屈不撓、前仆後繼地奮起反抗。」

張菁表示,「《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一針見血地向人們闡明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即崇尚暴力、蔑視生命。而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

「值得安慰的是,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李洪志先生的引領下,歷經驚濤駭浪,依然堅守信念,沿正確方向航行。」

港人的新年心聲:法輪功真的很好

前香港網絡電台MyRadio主持、網絡媒體「本土新聞」創辦人、香港自治運動發起人之一曾焯文博士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專訪中說,「李洪志師父有禮,小弟曾焯文恭祝李師父平安大吉、福有攸歸。我們大家都知道:真誠、善良還有忍耐,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多謝李師父。謝謝!」

曾焯文在希愼廣場門前。(維基百科)

2022年新年賀歲之際,來自香港旅居溫哥華的張君好(化名)女士給大紀元全體員工和讀者拜年。

她說:「正是有法輪功,才會令到這個世界還有正義存在。」「很感恩有李大師創立法輪功,為這世界最黑暗的時段帶給我們光明。」

「香港人如果沒有大紀元的支撐,就會連一點真實的聲音都聽不到。」

她還為自己多年來忽視法輪功、儘管知道中共邪惡卻沒有認真地支持過法輪功而感到羞愧。她說,她所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發自內心的善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