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各地超級碗球迷 洛杉磯Airbnb訂房率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即將於本週日在洛杉磯正式開打的超級碗(Super Bowl)年度冠軍賽,吸引了各地球迷,也促使洛杉磯地區的Airbnb短租房訂房率,出現上升趨勢。帶您了解。

本週日(13日),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NFL)第56屆超級碗(Super Bowl)的冠軍賽,將在洛杉磯的SoFi體育場拉開序幕。

除了兩方隊伍正緊鑼密鼓的練習,來自各地的球迷,也趕著預定比賽前後的落腳之處。

根據Airbnb的數據,1月31日,俄亥俄州民眾在Airbnb平台上,搜索洛杉磯短租房的點擊率,增加了2,000%。

對此,Airbnb業者李先生表示,隨著超級碗賽事的鄰近,租房入住率確實有所提高。

Airbnb 業者 Jefferson Li:「所以入住率也是增加了很多。之前也是有一些大的事件,人數就會暴增。一般訂房率比較多的話,我們就會把價格調高一點點,大概(浮動)10%到20%吧。」

根據報導,Airbnb的數據顯示,2019年亞特蘭大舉辦超級碗賽事時,有超過11,000名球迷預定房間,當地房東獲得了近350萬美元的收入。

然而,面對大量外地租客到來,業者們也做了許多準備。

Airbnb 業者 Jefferson Li:「一般在入住規定裡就會寫「禁止派對」,當然也會有一些預防措施,比如我們都會在公共區域安裝攝像頭,它是允許的,你會告訴房客我們有攝像頭,有問題及時發現,很多房客一看有攝像頭,就不敢開派對。」

事實上,洛市檢察官辦公室已於本週一(7日)發出警告,民眾若沒有市府發放的住房共享許可證,不得任意出租房間超過30天。

另外,無論是否是出租的房間,超級碗比賽期間,都不得舉辦喧鬧派對、阻塞交通、提供酒精給未成年人,或銷售未經許可的酒精,否則將被視為公共危害。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