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法輪功新年活動 民眾認同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2022年2月5日傍晚,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在布里斯班(Brisbane) 格拉瓦特山(Mount Gravatt)舉辦的美食街慶中國新年活動,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祥和的功法,現場近3千多名觀眾以陣陣掌聲表達他們誠摯的謝意。

據明慧網報導,在美食街慶中國新年活動的舞台上,法輪功學員演示中國傳統修煉文化精髓、法輪功五套祥和的功法,並演奏了中國傳統音樂和舞蹈。活動主辦方業主讚揚法輪功對多元文化與澳洲價值觀的貢獻。

法輪功五套祥和的功法演示向人們傳遞著大法的福音,許多人高興地接過學員給的法輪功傳單和真相小蓮花。(明慧網)
馬克﹒ 威爾金斯(Mark Wilkins) 非常認同法輪功真、善、忍原則。(明慧網)

活動主辦方業主馬克﹒ 威爾金斯(Mark Wilkins) 說:「這是一個盛大的活動,尤其在經歷著全球發生的疫情和封鎖,大家聚在一起慶祝中國新年。弘揚多元文化。這會讓布里斯班的民眾更加融洽相處。」

馬克非常認同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他認為這個原則和澳洲的自由、包容、尊重、互助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弘揚真、善、忍也是對澳洲價值觀的支持。

他說:「法輪功團體豐富多彩的表演,帶給觀眾傳統的中國文化,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文化交流。」

對於中共還在持續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馬克表示不可接受,他認為要解體中共必須要教育民眾。

馬克說到:「我覺得應該讓民眾去了解真相,尤其是在做評判和選擇之前,而不是讓他們盲目的聽從。」

人力資源經理海倫﹒雅仕伯(Helen Jasaba),她說:「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節目呈現出中國傳統文化,他們傳遞著中國新年虎年的喜慶和祝福。法輪功團體的表演對社區多元文化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海倫非常認同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價值,她說:「法輪功這麼美好,沒有想到竟然在中國遭到中共的迫害,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貝蒂(betty)表示會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明慧網)

貝蒂(Betty)帶著兒子和女兒一同觀看了演出,她說:「第一次看法輪功團體的節目,真是驚喜連連。我的孩子都非常高興,非常喜歡。」 貝蒂的兒子還豎起大拇指稱讚法輪功學員的精彩表演。

當貝蒂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並被活摘器官時,她表示:「真是難以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這比希特勒更殘忍。」

政府官員賈斯汀﹒約翰(Justin John)說:「今年的中國年慶祝活動很有特色,法輪功學員的精彩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感謝法輪功團體給社區帶來了歡樂祥和。」

約翰認為,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為這個世界帶來希望,他表示回去要好好看看法輪大法的網站(falundafa.org),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明慧網原文:澳洲昆士蘭民眾: 真善忍給世界帶來希望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