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新冠後遺症 紐約市第三家康復中心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很多新冠患者在康復後,仍然患有呼吸急促、神經系統併發症和抑鬱症等多項後遺症,身心面臨巨大挑戰。紐約市開放第三家新冠肺炎康復卓越中心,為新冠後遺症患者提供長期的康復服務。不論身分和支付能力,都可低價享受治療。

市公立醫院系統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Dr. Mitchell Katz:「康復中心將看到你的痛苦,我們會照顧你,確保你的需求得到滿足,並以同理心和同情心照看你。 」

康復中心涵蓋癌症篩檢、牙科、眼科、胸科、兒科等多個領域,為患者提供一條龍專業服務。

市公立醫院系統門診護理高級副總裁 Theodore Long:「我們將有心髒專家治療心臟。肺科醫生治療呼吸困難,神經科醫生和心理健康專家,治療患新冠肺炎後產生的抑鬱症。」

2月11號,康復中心正式剪彩,紐約市長亞當斯出席活動,稱讚建設團隊超速完成施工,幫助更多患者更快獲得治療。

紐約市長亞當斯:「建設三個中心,不到六個月,難以置信。這通常需要六年的時間。」

市設計與建設局(DDC) 專員 Thomas Foley:「我們發布了緊急聲明,讓DDC能夠出去工作。我們得以聘請一名施工經理,並直接與設計師合作。這在一般情況下是很難發生的。」

這是繼布朗克斯和皇后區,紐約市在布魯克林開放的第三家,也是最後一家新冠肺炎康復中心,將在下週一正式開放營業。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