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遊輪亮相 三月啟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世界上最大的遊輪,「海洋奇蹟號 」,即將啟航,去看一看。

世界最大的遊輪「海洋奇蹟號 」(Royal Caribbean’s Wonder of the Seas),高達362米,是在法國建造,可容納6988位客人和2300名船員。這艘擁有18層甲板的巨型遊輪,即將在今年3月4號啟航。

這艘豪華郵輪,屆時將從佛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航行到加勒比海沿線。在5月,推出從巴塞羅那和羅馬出發的西地中海巡航。

「海洋奇蹟號」遊輪上有八個分區,其中一個分區,有超過20,000棵天然植物,船上設施還包括海上最高的滑梯,和一條10層樓高的滑索,以及一個巨大的池邊電影屏幕。

這艘超級豪華遊輪原定在2021年交付試航,但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被迫推遲首航。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