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大摩:中國手機銷售比預期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烏俄緊張 黃金升至8個月高點

烏俄緊張,週二(22日)黃金再受避險情緒推高,4月交割的黃金期貨上漲7.60美元或0.4%,創自去年6月以來最高收盤價。

《外交政策》指美邀台灣加入「對俄半導體制裁」

美國《外交政策》引述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除了日本外,包括台灣、新加坡等3個亞洲國家在內都同意華府對俄羅斯實施限制性出口限制的計劃。

大摩:中國手機銷售比預期糟

外資摩根士丹利在最新報告中估計,過年後中國大陸市場5G智慧手機晶片約砍單5%,封測砍單潮將在第二季發生,甚至預期個人電腦(PC)相關半導體零組件庫存修正將緊接而至。

統一投入百億 物流園區動工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22日宣布,將全面進軍物流產業;旗下統流開發斥資近百億元,在台南籌建大型物流園區昨天動土,預計2024年完工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