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俄羅斯進攻烏克蘭 全球股市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4325-2)

提要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 全球股市下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普京下令開打烏克蘭,目前軍隊距離基輔不到100英里。那如果他攻,以我個人理解,他攻下基輔,換掉今天烏克蘭的整個政壇的人,把烏克蘭變成像以前一樣,大概2014年之前的烏克蘭,成為類似俄羅斯的附屬國,他立刻就會撤軍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福克斯,那它就展示了在基輔遭到的炮轟。那它一般都是先炮轟嘍,但是消息就開始比較混亂,消息比較混亂。有人說俄羅斯軍人如何長驅直入,如何如何。那烏克蘭一方就說呢,打了一個小時已經打下俄羅斯6架飛機了。所以這種消息我們就只能這麼看了,就這種消息。那所有媒體都在即時報導了,那我相信就變成了失控了。

那人們通常就會說歐洲進入,歐洲再次陷入了戰爭狀態。歐洲不參與,只要北約不會,這個北約不會派軍隊,那烏克蘭就等著被挨打,一直到它被滅掉。它滅了是這個政府被滅掉,它的概念被毀掉。那出現什麼呢?它就會出現換那些,換掉那些領導人,去找親俄羅斯的人。所以俄羅斯一定始終把烏克蘭會保護下來,會留下來,把它作為屏障,類似於附屬國,來擋住北約。誰讓你北約存在,而北約又一而再再而三,以這樣的方式向俄羅斯發出威脅。而威脅了半天,卻不敢派一兵一卒去面對俄羅斯。這就我跟大家解釋的,府右街打架,哎,你敢動我一手,啪一大嘴巴。哎,你真敢動手,又一大嘴巴。挨打的就是北約,它永遠用嘴幹活,這是今天的精英。

烏克蘭現在把槍發給所有的人,這就完了,這個烏克蘭被攻下,就變成了指日可待。不是那個年代了,不是拿著紅槍年代。那這樣的老年的婦女,拿個槍還瞄準,那個,那不是那回事,現在是2022年。不是這戰爭,不是這種戰爭的概念,根本不是。所以為什麼出現這個場面?烏克蘭跟俄羅斯無法比較,兩回事。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泰森上臺了,結果對方上來的是穿著西服的李蓮英,泰森這架不好打了,這你不能這樣。那李蓮英啊,你試試,我跟你說,別看你個兒大,我不掐死你,我當個臭蟲輾死你。那泰森還,哎呀你別這麼,沒辦法打。沒辦法打,是你沒出息。那他急了,可不就一拳頭嗎。一拳頭,那李蓮英夸,就給縮成這樣。一個道理嘍。如果一個國家剛一開張,就以這樣的方式,給所有人發槍,這國家就完了,很快就完了。

所以他真正的重心,在我眼睛裡真正的重心,普京如果是,就是非要把基輔拿下來,會很容易的。而西方社會在制裁俄羅斯產生作用的過程中,它自己有多大的承受力去承受這樣的衝擊,我們不知道,咱們只能說不知道,因為要看它實際的走向。在今天早晨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沒有開盤,就是道瓊斯股票還沒有開盤,它跌幅最大的時候接近900點。那大筆的發錢,你知道現在物價有多貴啊。在這麼通脹的背景之下,西方社會有多大的能力,在內外夾擊的情況下,去可以能夠抗爭這一份衰敗。也就是說在它制裁俄羅斯還沒產生作用,作用還沒到位的時候,自己的經濟可能在這個過程中垮了,非常有可能的。那你讓我說,我只能說就看天意當中的故事了,因為天意中的故事才是真正的,其他的就很難說了。

那所有發生的這一切,都在中共病毒的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那中共病毒大疫情,讓今天的統治者,西方的這些左派的統治者,充分的表現出他生命的認知。崇拜科學的生命的卑鄙之處,背離神的卑鄙之處。而一切都是以他的利益,以他的慾望為基礎,就是現在的政府。有人說那美國大選如果川普上來了,可能就不是這樣。對,沒錯。所以為什麼當初川普上不來?為什麼當初川普遭了這樣的手段?就為了迎接今天,西方社會的所謂的科技文明的醜陋,在現在的環境中被揭示出來,但是它是打著正義的名義。

戰爭,誰發動戰爭都是殺人的,在表面上看都是邪惡的。但是我跟大家解釋了,任何一個國家供奉的英雄全是殺人的,他不殺人他就沒辦法英雄,你不覺得這個很對立嗎?現在你在西方,你看所有的新聞都在譴責俄羅斯,都在譴責普京。但是在大疫情中,同樣一波人,他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的政策殺了上百萬人,沒錯吧。那他要承認了,他是個男人,他要不承認了,他是李蓮英。所以李蓮英穿著西服,梳打得非常的漂亮,跟泰森說了,你這個沒文化的傢伙,你這個粗魯的人,你這個沒有教養的紳士,這種表態。我以為就是這個社會環境嘍,那這個環境就塑造了今天這個模樣。

美國的卡車司機要去華盛頓DC申訴,今天早上說1100多輛,加拿大只有300多輛。那卡車司機發表聲明,他的組織者發表聲明,極其平和。而拜登卻從國防部從五角大樓調動700名軍人,把國會山莊用鐵絲網圍上。這是一個誠信的國度,這個政府沒有任何誠信,他講出來的話人們不接受。當人們不接受的時候,你就是人民的敵人,因為我是人民選的。這就是,這是現在的社會喔。而他講說我是正義的,他是正義的。所以這是我想說,西方精英文明的衰敗。那同樣作為西方精英文明的代表、追隨者,台灣,據說在中國的微博上,台灣兩個字呢,就是在開打之後瞬間置頂,那中國在開始營造氛圍攻打台灣。這個我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過,台灣呢在它的生命價值觀上,它只有天意中,在政治的氛圍中選擇了與中共,就是中共對立,所以台灣跟台灣人民選擇了正確的概念,正確的路。

但是在今天台灣的主流社會的精英們,卻追隨著科技文明的這種背離神性的東西,就容易給大家,容易給台灣帶來魔難。那種魔難不是毀滅性的,毀滅性的只能出現在天滅中共上。在出現這種魔難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打台灣。它會不會打台灣呢?很可能,我們不知道,這是天意。但是普京給足了習近平的面子,習近平今天敢不敢耍普京,這是他要做的決定。據說呢普京到北京參加冬奧會,我只能說據說了,簽了一個130億的天然氣合同,來彌補歐洲可能對他的制裁。普京有錢,石油價格你知道現在多少錢?石油價格大概99塊多,將近100塊。俄羅斯的外匯就靠天然氣跟石油,三分之二的天然氣供應歐洲,你制裁試試。你們都在家穿遊服,把煤氣都關了,瞎扯嘛那不是,對不對,瞎扯,這都胡說。

我一定制裁,我一定制裁。你看那個,你看拜登那兒,哇哇哇,回去還喝口水吧,只要有問題就別回答,都那樣了,你嚷嚷啥啊,對吧。就是李蓮英似的,你試試,你敢動我試試,都這樣了。人家打你,髒了人家的手,目前的場面是這麼個場面。所以普京給了習近平,跟習近平簽了130億的天然氣合同。那習近平得好處嘍,因為那價格肯定是可以談的。那習近平如果你要進攻台灣,你要台灣,我要烏克蘭,兩頭一打,中間就是西方當代精英文明。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在今天的美國,在今天的歐洲,有多大能力一手對著俄羅斯,一手對著今天的中共,然後再承受著2年大疫情,你家裡連米都沒了。都是居家過日子,你有多大本事?天大的本事,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啊。他真不賣你貨啊,差一分,天大的本事也沒有招。

所以台灣,那因為普京已經開打了,那下一個真正的問題,習近平打不打台灣?台灣如何去應對?蔡英文在他開打之後,蔡英文第一次即刻下令,台灣整個軍人進入戒備狀態。她也很清楚,這是一個,這是一個根本無法避免的,只能面對的場面。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