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紅櫻花綻放 南加民眾散步賞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隨著春天的腳步接近,南加州羅蘭崗市,迎來了粉色櫻花季假日出遊,民眾不妨規劃一個浪漫輕鬆的賞花健行之旅。帶您去瞧瞧。

在華人聚集的羅蘭崗市的(Rowland Heights)夏伯倫公園(Peter F. Schabarum Regional Park)這裡,有一百多棵櫻花樹。每年二、三月份的櫻花綻放,也為城市帶來春天的氣息。

這些櫻花,是來自台灣的古醫師,為了紀念他英年早逝的兒子而捐贈的。正是古醫師的付出,讓民眾可以享受浪漫的賞櫻樂趣。

民眾 Kari:「以前住在日本的時候每年會有櫻花季,這裡是因為有宣傳有櫻花季,我們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6年前)就每一年都來,以前住附近現在不住了,但是我們還是每一年都來。」

園區有遊樂運動設施以及健行步道,平日裡就有許多民眾來散步運動。櫻花季的到來,更是全家出遊賞櫻的好機會。

民眾李思銘:「就住在這附近,所以能夠來這個公園看到花,覺得很方便,不需要跑到很遠的地方看,這邊的花也很多,櫻花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感覺,很好看,尤其很多樹在一起的時後更好看。」

民眾李女士表示,櫻花樹經過2年,長的更大也更漂亮。溫暖的天氣,是賞櫻的好時機。

民眾李女士:「很舒服,天氣這麼好,出來走走心情很好。」

目前,園區大概有六七成的櫻花盛開,民眾可以趁著假期,來一趟散步賞花的輕旅行。

新唐人記者玉晶、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