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風暴降臨紐約市 州首府降雪一英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週五(2月25日),一場冰雪風暴降臨紐約,多個縣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將有累積1英尺的降雪,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週五早上,冰風暴降臨了紐約市,帶來了較小程度的路面積冰,可能造成出行困難,提醒民眾務必提前計劃好行程。」

這場冰雪混合的風暴從德州和美國中西部移動到北部地區,為大紐約三州地區帶來了凍雨、雨夾雪等惡劣天氣

其中,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和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預計有累積1英尺的積雪。

根據FlightAware的統計,美國在週四有將近 1,700 個航班被取消,截至週五早上,波士頓洛根機場有 525 個航班被取消,而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有 140 個航班被取消。

另外,紐約市北部的幾個縣包括:下哈德遜河谷的達奇斯縣(Dutchess County)、阿爾斯特縣(Ulster County)和沙利文縣(Sullivan County)也在週五一度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

紐約的降溫將持續到週日,預計最高氣溫只有大約華氏45度(攝氏7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