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沉默呼聲》加國上映 媒體聚焦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獲獎電影《沉默呼聲》自2月25日起,在加拿大十大城市同步放映,反響熱烈,多家主流媒體報導,並聚焦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國家郵報》、《環球郵報》、《多倫多太陽報》等多家主流媒體,對《沉默呼聲》加國上映,紛紛報導和推介,聚焦中共20多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環球郵報》介紹說,「當中共對1億公民發起殘酷鎮壓時,一位疲憊不堪的美國記者和一群無辜的學生,冒著一切風險揭露致命的宣傳,並為自由而戰。」

該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在1999年夏天,幾位清華大學學生衝破中共嚴密封鎖,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向世界曝光的故事。

加拿大廣播公司披露,聯合國人權專員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強摘器官表示震驚。自1999年以來,至少有3,3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從1999年至2021年底,已有至少4,6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而失去生命。

《多倫多太陽報》在報導中特別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仍在繼續。《國家郵報》的電影評論家克里斯.奈特(Chris Knight)對《沉默呼聲》表示讚賞。他說,這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我個人非常欣賞它」。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