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關注鐵鏈女 網民烏衣被三地警方聯合抓捕

安徽網民烏衣,曾因前往徐州豐縣聲援「鐵鏈女」而被豐縣警方拘留,獲釋後繼續關注事件。3月4號又有消息傳出,說她再次被合肥、六(lu)安、徐州三地警方聯合抓捕,目前下落不明。由於「鐵鏈女」是熱點事件,烏衣二次被抓,引發網絡廣泛關注。

福建訪民進京上訪 被截回關黑監獄

福建省福清市女訪民林愛欽和魏英,在中共「兩會」前結伴到北京,向領導郵寄上訪材料。3月4號,她們在北京市豐臺區被福建省駐京辦人員綁架,暴力劫持回福清。目前,魏英被囚禁在海景園賓館黑監獄,林愛欽不知所蹤。

成都訪民王蓉文長期遭非法拘禁

四川成都訪民王蓉文,長期被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拘禁在家,當地社區和派出所都不承認這些人是他們派的,但只要王蓉文一出門就會被暴力對待。3月9號,她在網上發圖片,請求外界關注。

湖北訪民伍立娟進京被攔截

湖北潛江訪民伍立娟,3月8號到火車站買票,準備赴北京向中共「兩會」提交有關全民免費醫療和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的建議,但購票20分鐘後,當地截訪人員就到場將她攔截,推出候車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