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業家袁弓夷:中共不滅 中國就沒有前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近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到訪加拿大多倫多。他表示,中共不滅,中國就沒有前途。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接受本臺採訪時說,中共承諾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香港人應該有自己的自由、法治和民主。但在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都被破壞了。

實業家袁弓夷:「現在共產黨到你家裡來,它說了算。它叫你做什麼就得做什麼,他叫你撒謊你就撒謊。這個不行,不可能長期,全世界普世價值不允許。」

袁弓夷出生於上海,因母親信仰宗教被迫害,他6歲時和姐姐一起逃到了香港。後來他在中國大陸經商20年。

2019年中共強推《送中條例》後,他逐漸意識到,中共是對香港自由的最大威脅,中共極權制度是邪惡的,這個制度一定要改變。

實業家袁弓夷:「一定要消滅共產黨,進行民主,你不消滅共產黨,它不也允許民主對不對;有了民主,中國才有前途。」袁弓夷說。

他開始奔走於世界各地,遊說各國政府,聯絡各地港人,為解體中共做各種努力。

實業家袁弓夷:「傳統上我們男人有個責任,就是保衛家園嘛。我都73歲了,再不做就沒機會了。」

袁弓夷呼籲海內外900萬香港人、14億大陸人,為了下一代能免除恐懼,一起來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