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四場演出共62萬粉絲參與 6月推出新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時間16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STAGE – LASVEGAS」演唱會。他們於8日、9日、15日及16日舉行的4場演出,線上與現場共動員62萬粉絲參與。演唱會的最後,他們還驚喜宣布將於6月10日推出新專輯。

BIGHIT MUSIC表示,防彈少年團8日、9日、15日及16日在拉斯維加斯忠實體育場(Allegiant Stadium)舉行的4場演出,共動員20萬粉絲參與現場的演唱會。而最終場演唱會時共有來自182個國家與地區的40萬2,000人參與直播,且這次演唱會還藉由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MGM Grand Garden Arena)的大型螢幕播出,讓約2萬2,000人觀看。因此,本次的4場演唱會包含線上與線下(現場),共有62萬粉絲參與。

另外,防彈少年團16日的演唱會在最後的一首歌《Permission to Dance》的演出結束後,現場螢幕及直播畫面出現了「WE ARE BULLETPROOF」與「2022.06.10」,預告他們將於6月10日推出新作。

對此,BIGHIT MUSIC也藉由官方SNS公告防彈少年團將於2022年6月10日發行專輯。這將是防彈少年團繼去年7月推出數位單曲《Permission to Dance》以來,時隔約11個月發行新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