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推特或將對企業和政府用戶收費 Airbnb上季業績強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二再度發布推文,對推特的發展表達意見。他表示,推特將來可能向企業用戶和政府用戶收取費用。馬斯克收購推特以來,不斷對推特的運營發表意見,甚至建議公開算法。

2、Airbnb週二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爲15.1億美元,年增70%,訂房數量和體驗過夜次數首次突破1億大關。虧損爲1900萬美元,遠低於去年同期的12億美元。Airbnb預計,到今年底旅遊需求將維持強勁發展趨勢。

3、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二警告,可能會終止俄羅斯產品的出口和交易,以反制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普京簽署的法令,可以針對個人或實體來禁止出口產品和原材料。俄羅斯擬在十天內制定出制裁名單。

4、多家網絡媒體報導,蘋果擬採用鈦合金來打造Apple Car車身,單車價格可能達到10萬美元。Apple Car將針對高端電動車市場,而非大衆市場。媒體預測,合作製造商將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