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 今年是休斯頓動物園成立一百年之際。 上週六,休斯頓動物園特別舉辦百年慶祝特殊活動,眾多社區嘉賓和民眾參加。 動物園安排各種活動,展現動物園拯救野生動物的事蹟。 動物園表示,經過一百年的歷史,動物園現已發展成為佔地55英畝,擁有600個物種,6000多隻動物,以及頂級動物護理的世界級保護組織。 動物園百年慶祝活動將延續到明年,慶祝活動還包括保護動物的籌款步行活動,藝術品壁畫展示,耗資1.5 億美元的百年紀念活動,同時還可參觀加拉帕戈斯群島,它是動物園一個個群島野生動物的大型展覽。 更多詳情請到休斯頓動物園一百周年的網站上瞭解。

2) 德州州長領導層為邊境安全行動–孤星行動批准了近5億美元的額外資金。 其中近4.7億美元用於支援德州國民警衛隊的部署。 州長表示,拜登總統無視邊境危機,德州不會袖手旁觀。 州長艾伯特採取了諸多重大行動以確保邊境安全,包括獲得40億美元的邊境安保資金,啟動孤星行動,部署數千名士兵,逮捕和監禁非法移民,建造德州邊境牆,簽署法律打擊人口販運及芬太尼的製造與分銷,將移民運送到華盛頓特區,聯合其他州簽署諒解備忘錄等諸多舉措。

3) 據當地媒體報導,休斯頓目前的中價房約為33萬美元,比疫情之前上漲了約8萬美元。 因此,購房者需要比一年前高出近 27% 的收入,即年收入在7.4萬美元以上才能買得起中價房。 HAR 數據顯示,只有 47% 的家庭買得起單戶住宅。 比 2021 年同期下降了近 10%。 而福遍郡居民則需9.5萬美元的年收入才能負擔的起。

4) 本週三,休斯頓市長和市議會批准了休斯頓市條例第 30 章有關噪音和聲級監管的擬議修正案。 該條例的修改是由居住在商業附近的休斯頓居民的投訴推動的,這些商家因在深夜製造過多的噪音,包括音樂,影響了附近一些居民的生活。 《聲音條例》中最突出的更新是要求離住宅區 300 英尺範圍內的所有商家都需要聲音許可證,許可證會限制這些商業機構只能在固定的時間內發出規定分貝之內的噪音。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