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加拿大三市鎮升旗賀大法日 讚真善忍造福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5月初,加拿大安大略省三個市鎮陸續舉行升旗儀式褒獎法輪大法。到場的市長和國會議員表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價值觀造福世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應該發生。

加拿大安省伯靈頓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我是伯靈頓市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在此宣布5月13日為伯靈頓市法輪大法日,並和本市所有居民一起慶祝。」

位於大多倫多地區西端的伯靈頓市,擁有近19萬人口,經濟發展強勁。5月4日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Marianne Meed Ward)親手升起了法輪大法旗幟,對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理念表示讚賞。

加拿大安省伯靈頓市長瑪麗安·米德·沃德:「我們當然讚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價值觀,這些都是伯靈頓市的價值觀。」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瑪麗亞·馬蒂庫(Maria Matyiku)表示,期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從中受益。

加拿大安省法輪功學員瑪麗亞·馬蒂庫:「我確實擁有很多快樂、祥和。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我想把這些(美好)分享給每個人,因為我想看到大家都快樂。」

同一天升旗的,還有歷史名城金斯頓市,今年已是連續14年褒獎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

市長帕特森(Bryan Paterson)代表市議會宣布5月13日為金斯頓市法輪大法日;當晚,市政廳亮起了彩燈以示慶祝。

國會議員馬克·格雷特森(Mark Gerretsen)和市議員麗莎·奧薩尼克(Lisa Osanic)也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功學員通過教功,和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弘揚,幫助民眾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和道德升華。

5月5日,安大略省布洛克鎮鎮長約翰·格蘭特(John Grant)也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升旗。

加拿大安省布洛克鎮長約翰·格蘭特:「我們很榮幸你們選擇布洛克鎮,並允許我們升起法輪大法的旗幟。這是一個重要的紀念日。」

聽聞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格蘭特非常震驚。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Jamie Schmale)也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傑米·施梅爾:「這(迫害)關係到每個人,無論他們立場如何,生活在哪裡。在今天這個時代,這種情況不應該再發生。」

截至目前,加拿大安大略省已有10個市鎮舉行升旗儀式褒獎法輪大法。5月7日,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會點亮標誌牌慶祝大法日,未來還會在更多城市陸續舉辦類似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