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十多個市郡頒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也是第22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剛過去的週末,新澤西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哈德遜河畔的霍博肯市,舉行慶祝活動。與此同時,新州各級政府,紛紛頒發褒獎,表彰法輪大法提升社會道德,豐富當地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隨著舒緩悠揚的煉功音樂,來自新澤西州北部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哈德遜河畔集體煉功。

數據科學工作者劉韜:「我非常激動也非常的感動。因為我在這個地方煉功,基本上是天天煉功。」

原中石油大慶石化公司電氣工程師許德晶:「因為今天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我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所以說我們來參加這個活動心情特別激動。」

原山東勝利油田計算機中心的軟件工程師石寧,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嚴重的視力疲勞,也叫計算機職業病,非常痛苦。醫生甚至勸她改行。

原山東勝利油田計算機軟件工程師石寧:「我母親雖然是醫生,我們跑遍了全國各大名醫、醫院,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解決。這種職業病會導致人不敢接觸熒光屏,比如說見風流淚,而且視力疲勞,就回家不能看電視,工作呢也不能超過十分鐘,在計算機前。所以當時是非常的絕望。那時候我只有二十六歲。」

絕望中,石寧的一位老師向她介紹法輪功。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石寧走進了免費的九天班,開始學煉法輪功。

原山東勝利油田計算機軟件工程師石寧:「因為這個法輪功,當我聽到這幾個字的時候,好像跟別的不一樣,我的心裡有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從第一講開始,哎呀,我更個人就被震撼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的講課,這麼好的老師。」

修煉一個月後,石寧突然間發現眼睛好了。

「那個時候我的心情,大家可想而知,哎呀,有多麼的激動,沒有花一分錢,我的眼睛就好了。」

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以後,電氣工程師 許德晶發現,他不但脾氣改了,還找到了解決矛盾之道。

原中石油大慶石化公司電氣工程師許德晶:「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發現當你和朋友或者親人發生矛盾的時候,不一定是他們的錯。凡事遇事要先找自己。」

從事數據科學工作的劉韜,從小跟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上大學後,面對名利以及社會上各種利益的誘惑,她開始認真思考人生。

數據科學工作者劉韜:「我發現我什麼都得到了,但是我卻失去了很多東西,比如說我不知道我得到這麼多東西以後要幹嘛,所以我又走回到了大法的修煉當中。現在我就發現了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就是我想按照「真、善、忍」來做人,做更好的人。」

這次,獲得霍博肯市長拉維·巴拉的褒獎,劉韜和當地煉功點學員都非常高興。

數據科學工作者劉韜:「我們非常感謝他。本來是邀請他能來到活動現場給我們進行褒獎的。但是他因為有些事情安排不開,沒能來到現場。他希望我們轉達他對我們的祝福和祝賀。」

橋樑工程師 工學博士竹學葉:「我們在這個地方、這個公園煉功也是好多年,周圍的居民對我們都非常了解,經常給我們支持,口頭的、書面的,甚至有的參加我們的學法、煉功。」

房地產經紀人Rita Williams:「我每天看到有人在這個公園裡煉功,我很感興趣,想要了解一下這是什麼。今天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我就過來問問,我好學學怎麼煉。」

霍博肯居民威廉姆斯女士表示,法輪功的動作簡單易學,讓她感到非常放鬆,她以後會堅持來練功。

橋樑工程師、工學博士竹學葉:「實際上我們今天這個活動是我們新澤西很多城鎮給我們褒獎的一部分。」

除了霍博肯市,新澤西州的林赫斯特市 、特倫敦市、薩默賽特郡等十幾個城市,都發出褒獎,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表彰法輪功學員對提升社會道德、豐富當地文化做出的貢獻。

原山東勝利油田計算機軟件工程師石寧:「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我想歷史將永遠記著這一天,因為這一天,全世界各個地區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大家一起恭賀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共同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Jimmy Song美國新澤西州霍博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