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邢台市母女二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滄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燕郊一學法小組共同祝願最慈悲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邯鄲市復興區十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末劫最後時期,弟子要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承擔起這個責任來,精進再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要勇猛精進,走正師父安排的路,抓緊時間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邯鄲魏縣漳南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魏縣漳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律師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繼續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跟隨偉大師尊的腳步,直至正法結束!



河北阜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信都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河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全體大法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0週年!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夫婦攜全家7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我和母親、妻子等共7口人,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