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遼寧阜新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營口市中部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同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丹東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七家子鎮和古榆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弟子要緊跟師父,精進實修,圓滿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遼寧丹東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在大法修煉中受益良多,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這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時間在飛速的流逝著,深感自己離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太遠,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會在修煉上勇猛精進,不浪費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自己來世的誓約。叩拜恩師!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努力跟上的,請師父放心。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萬幸能得到這亙古未有的高德大法,慈悲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弟子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我是世上最最幸運的人,幸福的人,也是宇宙眾生最羨慕的人。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我們用盡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叩謝師尊!合十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撫順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年前師尊把法輪大法帶給了世人,教導人們用真善忍的原則提升自己的道德。今天眾多的大法修煉者遍佈全球各個角落,金色的種子灑滿人間。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祝賀師尊華誕,以表達對師尊深深的感恩。弟子只有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叩謝師尊!合十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13日是偉大師尊的華誕,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的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來報答師尊。
叩拜恩師!合十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師父以洪大的慈悲把宇宙大法捧給眾生、送到家門口,把我們從末世危難中救起、洗淨,給我們指明返本歸真的路、通往天國的家園。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日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佛恩浩蕩、師恩永駐。願那些迷失本性、不明真相還沒三退的眾生快快醒悟。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恩師!合十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大好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嘔心瀝血牽著弟子的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煉歷程,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走好走正最後的正法之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謝恩師!合十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苦度,弟子唯有走好走正修煉路,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五龍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這是宇宙大法的日子、也是我們偉大的師尊的生日,弟子衷心的祝願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感恩師尊為弟子、為天下有緣人能得救所付出的一切,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艱辛付出與巨大承受,叩謝師父!


遼寧鐵嶺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努力修好自己,面對大瘟疫,衝破阻攔講真相,讓眾生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的未來。再次感恩師尊!


遼寧鐵嶺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二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好!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全宇宙眾生共同慶祝的日子,弟子們更加想念師父,感恩師父!人類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慈悲師父的無限敬仰與感恩。在這裏向師尊表達弟子們永遠信師信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真心。在任何環境下,弟子都會學好法,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回報師恩!合十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東部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大石橋市東部山區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
不鬆懈要精進
五月十三日非凡
大法洪傳三十年
真心修煉法理明
境界昇華攀高峰
懶散鬆懈誤前程
歸正心性方可行
精進實修不怕苦
圓滿隨師回天庭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傳大法,救度宇宙蒼生;感恩師尊賦予弟子的歷史使命;感恩師尊賦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這是大法弟子生命永遠的榮耀!用盡天、地間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弟子唯有不負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待到法正人間之時,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再次叩拜師尊!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南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南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一家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