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廣東省廣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廣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敬拜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廣州市天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4日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海珠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大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及常人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龍口西一家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攜全家叩謝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給我們全家帶來的福壽安康!感恩師父給我們帶來生意興旺!弟子一定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廣東省廣州天河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廣州外地大法弟子夫妻倆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廣州兩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日子裏,弟子叩拜謝師恩。我們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多救人。願師父日日都開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