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倆大法小弟子叩謝師恩,祝師父生日快樂!

 


雲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祝您生日快樂!
雲南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兩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學了師父新經文,我們會一直堅信大法,決不動搖。
再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兩名大法小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東麗區三名大法弟子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小大法弟子攜妹妹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學好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辛集市小弟子和妹妹敬拜
2022年5月6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雖然您不在我身邊,但我卻能感受到您就在我身邊,時時保護我,因此我變的很勇敢!我會和媽媽一起好好修煉,跟著師父回家!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小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在這正法的末後之末,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堅定到底!堅定實修,徹底解體所有的有求之心,怕心,解體歡喜心,解體黨文化毒害,真修不逃避,徹底解體掉受迫害的心態,讓主意識真正強大起來主宰自己,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用謙卑的心態,洪大的慈悲,包容一切的胸懷和心態多救人,多發正念,發好正念,真正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不用任何負面的想法去想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同修,任何生命。不承認舊勢力的任何形式的干擾,迫害和安排。注重修口,默默的實修自己,純淨自己,同化大法,真正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帶好兩個小弟子,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無比堅定的跟隨師尊回到新宇宙美好殊勝的嶄新家園!
再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小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梅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小整體!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迷茫
文/十一歲大法小弟子
紅潮亂人間
眾人迷不醒
大法傳真相
為何伸手拒
人多神轉生
天門已大開
得法破迷茫
返回三外界

 


雲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下,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多個春秋,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給予我們無上的榮耀,同時我們也承負著救人的歷史使命,在今天大疫當前,更感覺到時間的急迫和使命的沉重。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成就我們、為挽救眾生操盡了心,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我們的感恩之心,唯有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精進再精進,學法、修心、救人,初心不變,不負師望!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青島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小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5日

 


山東濟南鋼城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萊鋼集團全體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二零年五月六號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九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啦!我們要多多救人還要多多學法。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九歲小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