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姐妹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這二十七年的修煉中,初期能夠做到精進實修,由於執著於常人中的親情、物質生活,造成了近十年的懈怠。由於長春的疫情封閉在家兩個月,通過這兩個月不斷的學法修煉,找回了修煉如初的感覺,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學法也能得到法了,真正認識到大法的威嚴與神聖。在未來一定精進實修,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二零一七年走入大法修煉,感恩師尊救度滿身業力的我,弟子時時感受到師父慈悲的看護。個人修煉上對自身嚴格要求,正法修煉上盡力的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建設廣場全家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高新區一家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青年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建築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建築業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老、中、青、幼十來人,堅持集體學法已十二年了。我們比學比修,不離不棄共同度過了難忘的歲歲月月!救度眾生時我們互相配合;遇到關難時我們牽手闖過;學法交流時我們推心置腹;我們在恩師的慈悲保護下,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礪煉的愈加成熟、堅定。請師父放心,我們在神的路上會義無反顧,精進不殆,迎接師尊榮歸的那一天!
長春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綠地城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綠地城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