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法輪大法印度洪傳 深受民眾喜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在印度這個歷史久遠的國度,法輪大法也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愛。尤其是印度很多學校,師生們集體學煉法輪大法,場面蔚為壯觀。還有許多人參加了網上學功班,有緣走入修煉,身心受益。

2000年左右,法輪大法(法輪功)開始在印度傳播開來。這裡的民眾很快就喜愛上了法輪功,各界人士紛紛走入修煉。

家住班加羅爾(Bangalore)的齊特拉(Chitra Devnani),曾是一名教師,生孩子患上了產後併發症,深受病痛折磨。她嘗試各種方式治療,都不管用。直到有一天,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女士向她介紹了法輪大法。

印度法輪功學員齊特拉:「當我看到她演示法輪大法功法時,我心裡就知道我一定要學這個功法。我開始跟著學煉。大約一個星期之後,我就感到身體非常輕鬆和健康。折磨了我15年的頑疾就這樣奇蹟般地消失了。」

齊特拉開始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從中得到了很多問題的答案。

齊特拉:「我知道,人來到世間是為了返本歸真,但是如何實現呢?《轉法輪》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從內心感到非常高興。閱讀這本書,體悟『真、善、忍』的法理,讓我心態平和、包容。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奇蹟,這本書真的是太有力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