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賓州多位國會議員 褒獎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本週五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美東多個州的國會議員,紛紛發出褒獎、賀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特別褒獎。

來自賓州的國會參議員帕特•圖米(Patrick J. Toomey)發褒獎說:「向李洪志先生頒發特別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賓州國會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在賀信中「重申反對中共政府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承諾將繼續致力於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特拉華州國會眾議員麗莎•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在賀信中說:「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慶祝法輪大法修煉的時刻,也是紀念法輪大法學員如何在艱辛中堅持自由修煉的時刻。因此,我希望所有信仰法輪大法的人都能自由、公開地修煉。」

新澤西州四位國會議員發出褒獎。

眾議員唐納德•諾克羅斯(Donald Norcros)在褒獎信中說:「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是一門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通過打坐修煉,達到身心受益。」

眾議員傑斐遜•范德魯(Jefferson Van Drew)發褒獎表彰法輪功修煉者:「為促進和改善我們的社區、新澤西州和全美國做出了非凡的努力,帶來榮譽和自豪;讓我們瞥見一個充滿希望、前程遠大的未來。」

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 Jr), 眾議員米基•謝里爾(Mikie Sherrill)也頒發證書祝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