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弟子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一直在身邊保護著弟子。師父的偉大、法的偉大,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只有真正的實修自己,向內找,認真的做好三件事,兌現好誓約,完成好使命,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叩拜師尊!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要形成整體,互相向內找,共同精進,兌現誓約,一起跟師尊回家。
合十叩拜!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要形成整體,互相向內找,共同精進,兌現誓約,一起跟師尊回家。
合十叩拜!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精進實修,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一修到底,圓滿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要精進實修,走師父安排的路,弟子一定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會繼續努力認真學好法,盡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赤峰市一家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認真學法,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大法弟子的稱號。


內蒙古霍林河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叩謝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叩謝師恩!
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某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興安盟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攜家人跪拜師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精進,不辱使命,不負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就要到了,這是我們大法弟子共同慶祝的日子,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跟著師父走到最後法正人間的到來,堅修大法到底。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呼倫貝爾的大法弟子,在五﹒一三來臨之際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以後有限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攜兩位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我們大法弟子迎來了師尊的七十一歲華誕,及「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師尊請您接受我們大法弟子發自心靈深處無限的感恩!感恩您慈悲為弟子巨大承受與付出。在這特殊的日子裏,弟子感恩的話說不盡!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合十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顏回向師尊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後弟子一定注意修去黨文化,尤其注重修去無神論變異觀念和傲慢的物質。每次學法或背法時,一定謙恭地聆聽師尊的教誨。才能真正的多學法。多同化法。才能完成您交給我們的三件事。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緊跟師尊,證實法,救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攜家人謝師恩!弟子要精進,弟子一定不負師父慈悲救度,最後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