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安徽省蕪湖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安慶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弟子唯有多學法多救人,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安徽黃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馬鞍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安徽省馬鞍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臨泉一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臨泉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銅陵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銅陵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銅陵市一大法弟子攜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銅陵市一家祖孫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縣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即將迎來法正人間的短暫瞬間,我們一定會牢記師尊的教誨,跟隨師尊走到底,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安徽省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正法三十載
億萬淨蓮法中開
眾生得救心感恩
遙盼師尊再歸來


安徽省蕪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黃山市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黃山市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黃山市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蚌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蚌埠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大法弟子臘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們的付出承受,弟子們才能在大法中修煉、得度,生命才能得以提升,返本歸真,重返家園。是師尊在弟子修煉的路上時時保護著我,幫我化解了一個個魔難。最近,弟子有二次在爐子上燉湯,忘了時間,只是把鍋子燒破了,家裏都是煙,其它的事甚麼都沒有發生,要不是師尊時時保護著我,後果不堪設想,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不鬆懈,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拜謝師尊!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老少四代數十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大家族中上有八十多歲的老翁,下有學齡前兒童,無論男女老少,無論身處各地、從事各行各業,無不沐浴在神聖偉大的師父洪恩浩蕩之中,無不得到大法無邊法力的保護,無不感恩神聖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之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