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湖北省黃石市西塞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好好學法修心,聽師父的話,盡力做好我們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叩謝師父!


湖北省黃石市黃石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石市下陸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際,弟子以誠摯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的時間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賀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湖北荊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我們謹記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光谷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黃鶴樓下大法弟子敬賀大法洪傳三十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弟子修煉路上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才一步步走到今天。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千言萬語化作:師父好!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尊放心,仙桃大法弟子越到最後越精進,認真學好法,重視發正念,把救度眾生的事做的更好,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師尊辛苦了!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一家六口叩謝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一家大法弟子和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咸寧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咸寧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湖北咸寧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赤壁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赤壁市一大法弟子攜母親,丈夫,兒子兒媳,女兒,孫女,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頑固的怨恨,妒嫉,為私等人心,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神聖誓約,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責任,跟上正法進程,回歸步不停。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非常想念您!
弟子在此給您磕頭了!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5日


湖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湖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時光飛逝,光陰荏苒,在今後的修煉中,我們努力做好每一天,學好法,理智,成熟,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