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包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內蒙古包頭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人類的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感恩!
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人類的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三十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世人母子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一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我要學會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


內蒙古呼倫貝爾倆位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包頭市老年大法弟子拜賀師尊生日快樂!
拜 賀
憶師恩,盼師歸
三十風雨盪凡塵
恩師為救眾生還
捨盡一切入世間。
聽師話,記師語
堅定正念隨師行
兌現誓約履使命
不負師父洪恩度。
想師尊,念師尊
奔波辛勞走世界
慈悲救度有緣人
圓滿回歸大團圓。
祝師尊,賀大法
生日快樂弟子拜
大法洪傳三十載
普天同慶蒼宇明。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啊,弟子唯有努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衷心獻上真心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普天下的眾生都能夠得救。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暨師父生日之際,弟子和弟子的兒子、兒媳、兩個小孫女、一個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深深的知道,是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的每一秒,苦苦的度著弟子和世人。弟子會珍惜時間,學好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神聖偉大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