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雞西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雞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梨樹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梨樹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我們決心學好法,真修實修,多救人,勇猛精進,完成使命,隨師回家。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背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東方紅大法弟子及全家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同賀5.13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虎林市東方紅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八五五農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對師父、對大法無比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在這穹宇同慶、萬眾感恩的聖日裏,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要認真學好法,從根本上去觀念、去執著,正念正行,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八五五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為弟子們的巨大付出與承受,感恩師尊對弟子們修煉路上的一切保護!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向內找、修自己,去除黨文化,修成為他的生命。正念正行,整體配合,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師父您為了挽救宇宙眾生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為宇宙大穹各界眾生承受著難以承受的一切。弟子慶幸與師父同在與法同在,無論將來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弟子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雞西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弟子無論用甚麼語言也不能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無論用甚麼行動也不能報答師尊的浩蕩佛恩於萬一。弟子們一定抓緊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抓緊救度更多的世人。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的感恩,多年來師尊一路看護弟子才走到今天,再次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日子裏,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雞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