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救度!
弟子感恩師尊領引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感恩師尊給了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幸福圓滿的家!弟子唯有學好法、多學法,用大法的法理歸正自己,做好師尊所要的,不辜負師尊的聖恩。同化大法,跟師尊返回真正的家園。家鄉的大法弟子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歸家鄉。
叩拜師恩!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家鄉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讓您操心了。在師父的看護下我再次溶於法中,感恩師尊的不放棄!感恩師尊的救度!弟子唯有多學法,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弟子在家鄉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不辱使命,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還。
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引領我們姐妹倆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感恩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只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師父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合十


吉林省延邊州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和保護!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報答師恩。
叩拜師父!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師父的感恩,我們一定互相督促,互相提醒,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些操勞,多些欣慰、多些微笑。
吉林省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萬年的輪迴就為了今生!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生幸運遇師尊
慈悲眾生傳天法
生生世世師尊苦
為救蒼生付所有
我本世間一塵埃
得遇天法獲新生
惟願做好三件事
不負師尊浩蕩恩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紅梅鎮全體大法弟子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二零二二年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