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玉桂兩家族10名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外孫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雲峰、雲海、一田等19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夫妻大法弟子及女兒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使我們有個完整幸福的家。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多學法,提高心性,向內找,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弟子全家叩拜。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三個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實驗林場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多學法,心裏裝著眾生,做好救人的項目,精進如初,兌現自己的誓約。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弟子們感恩無限!我們謹記使命,向內找,學法修心,多救人,珍惜每一天。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善心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淨化我的身心,使我從新做人,感恩師尊救度我們,使我們有修煉的機會,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盼望見到師尊,當面送上祝願。


遼寧鱍魚圈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做師尊合格的弟子。


遼寧省丹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發生後,弟子在心裏跟師父發願,希望能助師正法跟隨師父到法正人間。二零一三年中秋節,供果葡萄上開了十二朵優曇婆羅花,弟子對著優曇婆羅花希望他能開到法正人間,現在九年時間過去了,葡萄早已成幹,上面還有五朵潔白的優曇婆羅花。師父法身時時看護、保護著弟子。弟子二十三年來在師父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蕩中,穩步走到今天。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弟子聽師尊的話,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