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遂寧蓬溪金橋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遂寧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敬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四川遂寧長保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歡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遂寧金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遂寧長保配合講真相的幾位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講真相全靠師父加持保護,弟子們才能很順的走到今天。
感恩師父!合十


四川遂寧長保鄉夫婦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發自內心感恩師父!我們夫婦倆遇車禍全靠師父慈悲保護!感謝恩師無以言表,千言萬語彙合一句,師父普度眾生太辛苦了!合十


四川遂寧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蒼穹之頂入凡塵
力挽狂瀾造新宇
眾生得度謝師恩
普天同慶五﹒一三
詩詞映藍天
弟子千載為尋法
名利所累苦熬煎
師尊早已來人間
喚醒弟子史前願
助師正法緊隨師
救度眾生隨師還


四川遂寧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四川遂寧長保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為弟子們和眾生操盡了心,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遂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加持保護!



四川攀枝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四川攀枝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蓬溪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末劫最後時期,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
四川遂寧市蓬溪縣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寧市南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珍惜這萬古聖緣,以法為師,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南蓮學法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的莊嚴時刻,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緊跟師父一修到底,精進實修,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圓容整體,圓滿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廣元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的莊嚴時刻,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緊跟師父,精進實修,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圓容整體,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三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三個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遂寧五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感到時間的緊迫,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完成使命隨師還。
四川遂寧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堅信師父,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弟子要不負師恩,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修煉如初,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三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跪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