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石家莊市山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中山華府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家三口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還!
河北辛集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修煉如初,正念正行,精進不止,圓滿隨師還。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新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敬拜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市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弟子在不斷的歸正自己,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證實法,多救人,一定向內找,和同修配合好。
河北辛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裕華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第二十三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救度洪恩!
弟子一定靜心學法,對照大法向內找,去除人心執著,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這最後的有限時間裏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
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家及在各地的大法弟子與親屬共15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有緣得大法
處處聽師話
身心得淨化
心性在昇華
慈悲多救人
迎師回華夏
眾生齊祝頌
萬物展新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