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卓達書香園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弟子們在這物慾橫流的濁世中逆流而上,在師尊洪傳的宇宙大法中修煉自己,成為濁世中的清蓮,在法輪大法的法光中靜靜的綻放。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牢記師恩,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北二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無量的慈悲救度,弟子們無限感恩!我們學法小組弟子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唯有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世上的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我們內心對師父的敬仰,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走好所剩不多的助師正法之路,兌現史前大願,跟隨師父回家園。



河北省石家莊任姓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作為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們要保持精進如初,凡事向內找不斷提高心性,走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盡最大努力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去各自的執著心,歸正自己,整體配合,整體昇華,兌現來世大願,助師正法,多救人。盼望早日與師尊團聚。
同化大法真善忍
修去慾望執著心
同時做好三件事
功成圓滿隨師歸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攜女兒及外孫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一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攜全家十一人 送上對師父的問候,感謝偉大的師父對弟子全家人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神聖日子裏,我們更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想念師父,盼望和師父團聚。我們一定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遵照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石家莊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