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儘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吉林省長春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家鄉弟子想念師尊!


吉林省長春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慶賀師父傳法三十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四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帶領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我一定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們延長來的正法保貴時間,抓緊實修,勇猛精進,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雙手合十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架天梯供徒攀
徒不畏險師親護
師盼徒兒快精進
徒拋凡情報師恩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兩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十六名大法弟子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恭賀師尊華誕,
洪恩浩蕩無邊。
慈悲洪傳大法,
救眾生脫危難。
等待千載億年,
期盼與師結緣。
世世輪迴輾轉,
浮紅塵苦無邊 。
有幸得法在先,
沐浴佛恩浩瀚。
法中錘煉真體,
助師救人了願。
法度眾生億萬,
生命有望回天。
真正同化大法,
回家路在眼前。
光陰璀璨瞬間,
穿透蒼宇無限。
大法洪傳三十載,
宇宙同頌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最後的歷史時刻,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弟子真誠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20年的修煉中,每時每刻無不感受著師尊對弟子的無量付出與慈悲保護。弟子唯有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報師恩,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在這歷史巨變的時刻,法正人間的洪流勢不可擋的向前推動著。中原大地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真誠的道一聲: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的保護和加持。在大法中熔煉,當我走過每一關每一難的時候,心裏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有師父真好啊。無論修煉時日長短,無論前方的路多麼崎嶇坎坷,弟子都有足夠的信心走下去。實修自己,同化宇宙特性,帶著歷盡滄桑的威德,帶著歸正的美好的一切。隨師返回到生命的真正家園。盼與師尊相聚的時刻早日到來。


大陸一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九二長春飛彩霞,
宇宙大法耀中華。
東亞睡獅長夢醒,
炎黃赤子讚語嘉。
毒蟾妒心翻惡浪
紅龍舞爪張毒牙。
聖徒正信誰能動?
降妖除魔遍天涯。
大法洪傳三十春,
十方世界盪舊塵。
成住壞滅舊夢碎,
圓容不破新宇真。
千覓終識大法好,
萬死難報師尊恩。
人間首開成神路,
天長地久拜師尊。
法正乾坤三十年,
天上人間換新顏。
力挽狂瀾滅舊勢
功除邪惡塑新寰。
宇宙更新神佛讚,
人類得救眾生歡。
大穹永記創世主,
洪恩浩蕩萬萬年!


吉林省長春三位老學員向師尊致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人間任何美好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只有抓緊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師恩浩蕩。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市十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蕩!師恩浩蕩!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慈悲看護,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唯有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矛盾中向心去修,向內去找,修去自私、自我。做真修弟子。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大法弟子一家二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二個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