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中共不但粗暴清零,而且還把民間一切質疑的聲音都「清零」,大陸民眾非常反感,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王平安說:中共通過控制輿論和媒體,不斷給百姓製造出偉光正的虛假形象,對於提出異議的聲音一律封殺。不讓你說真話,不允許你提出不同意見,一切為了政治服務,都是所謂的領袖說了算。江西有一位教師,僅僅因為在網上留言說,我們是不是可以試著和病毒共存這麼幾句話,就被警察拘留十五天,這和白色恐怖以及文字獄有什麼兩樣。本人對這個政黨失望透頂,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和共黨劃清界限。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9085374

上海的錢百搭(化名)說:極端野蠻文革式防疫,私闖民宅,未經戶主同意胡作非為噴射消毒液,這和土匪破門而入打家劫舍有多大區別?這一幕發生在當今中國金融中心上海實在是駭人聽聞。各地方政府害怕中央問責,導致亂象叢生,最終全國百姓承受一切代價!中共統治下的老百姓太苦了,聲明三退。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907725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