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政要致函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暨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加拿大西部省份的國會議員和多個城市的市長先後頒發褒揚令,讚揚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福祉,並宣告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聯邦綠黨黨領伊麗莎白•梅伊致賀:「我非常敬重指引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真善忍』理念。我不僅在慶祝法輪大法日之時,與你們站在一起,而且,在你們為捍衛自己的信仰權利而抗爭時,我也與你們站在一起。」

卑詩省南素里-白石鎮選區國會議員馮傑妮(Kerry-Lynne Findlay):「我很高興地向法輪大法團體和所有參加加拿大法輪大法30週年紀念活動的人致以熱烈的問候。今年,你們的核心價值『真善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意義。」

卑詩省米遜-馬茲奎-菲沙坎農選區(Mission-Matsqui-Fraser Canyon)國會議員布拉德•維斯(Brad Vis):「法輪大法修煉者持之以恆地弘揚『真善忍』,這些理念有助於我們的社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匹特草原-楓樹嶺選區國會議員馬克•道爾頓(Marc Dalton):「我讚賞你們堅持不懈地反對持續發生的暴行,支持你們為確保中國的信仰自由所做的努力。希望新的一年能給你們帶來希望與和平。」

基隆納市(Kelowna)市長科林•巴索隆感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幫助了世界數百萬人,通過實踐法輪大法,增強了健康,提高了道德水準,並加深了對生命、人類和宇宙的體悟。」

高貴林港市市長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法輪大法教導並幫助人們提升精神境界、改善心態、增強體魄,啟悟人們先為他人著想。我讚賞你們對開創善良、開放和包容的世界所做的的奉獻。願法輪大法的理念為建設一個更加健康、和睦的社會繼續作出貢獻,並向全世界所有慶祝法輪大法日的人們表達祝賀與鼓勵。」

納奈莫市(Nanaimo)市長倫納德•克羅格(Leonard Krog)讚揚:「法輪大法超越文化與種族的各種界限,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寬容且充滿善念的社會做出的貢獻。」

楓樹嶺市(Maple Ridge)市長麥克•莫登(Mike Morden):「你們為所有踐行『真善忍』理念的人們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們欽佩你們所作的奉獻,同時我們能對這次精采紛呈的慶祝活動給與支持,我感到不勝榮幸。」

蘭裡鎮市長傑克•弗洛斯(Jack Froese)謹啟:「我們愈加認同並讚賞你們為促進加拿大人民的健康與和睦所作的努力,尤其是在我們的社會面臨種種挑戰時。祝你們30週年的慶典活動隆重而精采,並希望今年給所有的人帶來幸福。」

新西敏市市長喬納森•科特(Jonathan Cote):「在當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艱難時期,法輪大法讓我們認識到,這些價值觀與原則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奇利瓦克市市長肯•波波夫(Ken Popove)謹啟:「許多加拿大人都很讚賞你們提供的免費教功,尤其是在最近疫情期間。毫無疑問,這一功法有益於身心健康、提升人的道德水準,同時也為開創一個更加健康和睦的社會做出了貢獻。」

穆迪港市市長羅布•瓦格莫夫(Rob Vagramov):「祝願每一個人法輪大法日快樂。在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反抗(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過程中,我心裡一直記掛著你們。」

另外還有卑詩省維多利亞市市長麗莎•郝爾普斯(Lisa Helps),吉布森鎮(Town of Gibsons)市長威廉・比米詩(William Beamish),鄧肯市(Duncan)市長米歇爾.史泰博(Michelle Staples),阿姆斯特朗市(Armstrong)市長 克里斯.皮珀(Chris Pieper)等,都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功團體堅持實踐並在社區中弘揚「真善忍」的道德準則。他們特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