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16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16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正人間
──賀師尊華誕
末劫亂世師尊現,
力挽狂瀾救大千。
盡解冤怨萬般苦,
弟子怎知高處寒。
師恩難報知精進,
修心內找最關鍵。
新宇同化真善忍,
法輪大法正人間。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16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3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的加持與點悟!讓我們時時修心向內找,斷去我們所有的執著。今後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多學法,多講真相,多救人,跟上正法的進程。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3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朱碌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忘初衷,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與使命,遵從師尊的教誨,按照師尊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同化法,破除後天觀念,歸正自己。
我們要珍惜修煉的萬古機緣,珍惜能夠跟隨師尊助師正法的特殊歷史機緣。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完成自己的使命。珍惜時間,盡最大的努力多救度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朱碌科鎮一家五口三代同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路,造就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替弟子和家人承受巨大。是師尊的保護、看護,弟子才能穩步做好三件事。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牢牢抓住學好法、同化法這一根本。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完成自己的使命。珍惜時間,盡最大的努力多救度眾生。珍惜修煉的萬古機緣,珍惜能夠跟隨師尊助師正法的特殊歷史機緣。


遼寧朝陽建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 三十週年,這三十年中世人都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是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滌了我們的心靈,淨化了我們的身體,在歷史過程中給我們安排最好的一切 ,替我們承受了歷史上我們造下的罪業。在修煉中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歸正著我們,一次一次的給我們改正的機會!不想讓一個弟子掉隊。今生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是有師父的人,是一個走在神路上的人,幸運!幸福!在此跪拜師父,從心底深處呼喊:師父!師父!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把弟子從死亡的邊緣上救起,扶我走正。在累計長達共十七年的牢獄中,時時看護、加持著弟子。師父啊,謝謝您!
弟子要牢記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遼寧省朝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從1992年至今,偉大的師尊洪傳宇宙大法已經整整三十年了,在這期間,大穹從組,乾坤再造,普度眾生,萬象更新。在我們的身邊有多少曾經身患絕症的男女老幼因修煉法輪大法而再獲新生;有多少同化宇宙法理的修煉人心性提高,生命昇華;有多少明白真相,做出「三退」的世人福報相伴,前程光明……
我們是遼西小城某個學法小組的全體成員,在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深感師尊慈悲、佛恩浩蕩。時間緊迫,機緣難得,在這末後之末的萬分寶貴的時間裏,我們要時刻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再精進,多救人,互助協作,助師正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朝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遼寧朝陽建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之時,弟子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洪傳宇宙大法度弟子!弟子也深感榮耀!謝謝師父給弟子、眾生延續來的珍貴時間,弟子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觀念和執著,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要百分之百地信師信法,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兌現誓約,跟偉大的師父回家。
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蕩!也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磕頭和最崇高的致謝!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大法弟子慶賀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凌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路,完成史前誓約!隨師法正人間!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天上人間同慶同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知道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救度眾生的機緣。看世間亂象叢生,解體邪黨的喪鐘不斷的敲響。我們不能眼看著眾生與邪黨一起遭殃,救度眾生更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當務之急。聽師父的話,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是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的心願。
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恩師
2022年4月16日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問候師尊生日好!


遼寧朝陽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好!


遼寧朝陽柳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五一三,大法洪傳三十年,
甘露撒遍全天下,人人沐浴大法間,
道德回升人心善,大法造就新宇寰。


遼寧省朝陽市一村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迎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遼寧省朝陽市一村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無限的感恩!
以此詞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西江月﹒迎聖日頌師恩
紅塵渾渾噩噩 輪迴輾轉千年。
名利情仇業相連 誰人能了恩怨。
佛光普照寰宇 得遇大法洪傳。
師恩浩蕩牽聖緣 廣救眾生了願。


遼寧朝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作為一名老大法弟子,懷著萬分感激的心情,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十分想念師父,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朝陽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傳大法救蒼生
幸得大法同師行
感恩師尊慈救度
精進實修功法成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學好法,向內找,一思一念法上修;
發正念,心純淨,清除邪惡救眾生;
配合好,力無邊,兌現誓約隨師還。
遼寧省凌源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
2022年4月2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朝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