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大法洪傳三十年
法輪旋轉正乾坤
眾生得度上法船
助師正法了洪願
中土西方福音傳
叩拜師尊賀華誕
圓滿隨師返仙園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白城市洮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9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2022年師父的生日到來,在正法接近尾聲法正人間之時,我一定要助師正好法,做好三件事,清除層層的怕心,顧慮心,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最後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大法日開心!
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弟子拜賀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衷心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遼源市母女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會倍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實修。
母女叩拜恩師!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實修自已。感恩師父時刻保護弟子。能成為大法弟子無比榮幸,我們從心底發出肺腑之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決心修好,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講真相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認真做好三件事,遇到矛盾向內找,實修自己,共同精進。完成好救人的使命,跟師尊回天上的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大法和師父的洪恩浩蕩之時,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每一個修煉者都感受到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無窮,蘸盡蒼穹之水也寫不完、道不盡。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下世時的誓約,圓滿隨師還家園。
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跪拜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的輝煌日子,弟子們誠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更加深入人心,救度無量眾生。正法洪勢迅猛,法正人間在即。弟子們一定精進不停,堅信師父,堅定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