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媒重提「上山下鄉」/上海老婦怒懟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重播】紐約法輪功慶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德國曼海姆爆滿落幕 女高音:歌詞意義深遠
【大陸疫情更新5.14】朝鮮染疫死亡人數恐飆升 網民暗諷中共

李克強三喊「穩就業」 黨媒重提「上山下鄉」
疫情封控措施重創中國經濟,中共總理李克強半個月來三度喊話「穩就業」。同時,黨媒重提毛澤東時代的「上山下鄉」,要大學生「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有分析指,這反映中國就業形勢面臨的挑戰不容小覷。

上海老婦怒懟警察:你們違法,我準備好坐監獄(視頻)
上海官方不僅封城還封口,網傳視頻顯示,一位上海老妇因轉發疫情信息遭警察上門威脅,老妇怒懟警察,你們是違法的,用坐監獄來恐嚇市民,「我準備好了坐監獄」。

中鐵十一局北京項目部爆發疫情 6名官員被處理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中鐵一局三公司在北京3個項目部爆發聚集性疫情。14日,中鐵十一局6名責任人員被問責處理,該局三公司黨委書記被免職,副總經理被撤職。

上海男跪求「大白」:我沒錢了,想感染進方艙
上海雖然宣稱多區清零,但封控措施依然嚴厲,底層民眾艱難求生。網傳視頻顯示,有人交不起房租,跪求防疫人員讓他進方艙感染;也有許多人無法回家,被迫在街頭流浪,還遭到城管人員驅趕。

二十大惡鬥 習被「軟性政變」? 習出三招反擊
二十大前,中共內部惡鬥不斷升級。近期,海內外的多種跡象顯現,習近平正在遭遇黨內外的圍攻反撲。知名的媒體人唐浩分析,習近平雖然做出了一定的讓步,但是應該還沒有交出政權,並且釋出了三招,予以反擊。

美聯邦參議員盧比奧:與法輪功站在一起
美國佛州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週五(5月13日)在推特上發推祝賀法輪大法日,表示願與法輪功站在一起。

朝鮮已27人染疫死 金正恩戴口罩 宣稱學中共防疫
朝鮮突然爆出嚴重疫情,從4月底至5月13日,朝鮮死亡病例已達27例。近日金正恩全程戴起口罩,並稱,朝鮮要學習中共防疫。

上海九旬老人「死而復活」 家屬嚇傻:火化的是誰?
中國上海市一位年逾90歲的老人在養老院內染疫後,被轉送一家醫院治療。其後不久,醫院通知家屬說,老人病故,當天將把老人遺體火化。家屬未能看到老人遺容。不料近日家屬突然被養老院告知,老人還活著,是醫院搞錯了身分。家屬被嚇得不輕,驚疑之前被火化的人究竟是誰?

美議員推新法案 中國人簽證要報告是否黨員
美國國會議員日前推出《共產黨簽證透明度法案》,要求赴美簽證申請人報告與共產黨及中共軍方、國家安全部門等的關聯。該法案旨在追蹤中共黨員在美活動,以及防止中共對美國簽證制度的濫用。

拜登簽署法案挺台返WHA 中共缺席全球疫情峰會
美國邀請台灣出席12日舉行的全球疫情線上峰會,中共缺席。次日,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法案,支持台灣重獲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的身分。

貴州茅台前董事長高衛東落馬 茅台高管成高危職業
貴州茅台前董事長高衛東,5月13日被宣布落馬接受調查。此前已經有16名茅台高管被查,因此茅台高管被外界稱為高危職業。

網民借朝鮮爆疫暗諷中共 微博禁搜 黨媒控評論
一直堅稱「零感染」的朝鮮,日前突然承認疫情「爆發式蔓延」。中國網民藉機暗諷中共防疫,黨媒開始控制評論,微博也將該話題設為禁搜。

常德市委原書記被雙開 妻子妹妹同期落馬
日前,湖南省常德市委原書記楊懿文被雙開(開除中共黨籍、開除公職)。楊懿文與妻子、妹妹同期落馬。

組圖:逾50國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參議院通過決議 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

【禁聞】5月13日退黨精選
【禁聞】湛江封城 白菜掰葉發放 學生合唱抗議
【遠見快評】軸心國陷風暴 中共走入死局?
【拍案驚奇】習李唱紅白戲?中國接連天赤如血!
【新聞大家談】中共的「終極禁忌話題」
【百年真相】打抱不平的俠女 為何被槍殺取腎?
【社會主義真面目】張菁自述從民主墻到中國婦權的故事(上)
【未解之謎】霍皮預言「大淨化」 毀滅與希望同在?
【中國禁聞】5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3日完整版
【唐瑞講故事】小熊維尼第八章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