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遼寧大法弟子一名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今年我四十一歲,學大法已經半年了。其實我在上中學時就接觸過大法。那時我家有好幾個人如我媽、姨、舅媽都在學煉大法。後來遭到迫害就剩舅媽一個人在煉。
我在二十多歲時,得了類風濕,渾身疼痛。那時我就想起煉功。以為煉功是去病的。可是煉功太苦又渾身疼,就沒堅持住。但是大法書我還留著,總感覺我還會學。於是在去年我舅媽來看我。她知道我們娘倆身體都不好,讓我們倆繼續學煉大法。就這樣我參加集體學法小組,和同修一起修煉。
這回我才知道修煉是要修心性、修圓滿,不是用來祛病的。我下定決心堅持修煉。剛開始修煉時身上疼,四套動功都堅持不下來,中間還要休息好幾回,抱輪只能堅持十分鐘。後來我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煉功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胳膊越疼我越舉。現在我能一口氣煉完四套動功,也不覺的胳膊疼了,而且煉完功渾身還很舒服。這期間渾身起大包,特別在手、腳關節的地方起。大包又疼又癢。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消業。還有一回我連拉帶吐,這也是在消業。我現在走在大街上都感覺身體很舒服,沒了疼痛感。我非常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感恩師尊!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遼寧大法弟子一名新學員敬上


廣東省廣州市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教師大法弟子敬賀
壬寅年四月初十


遼寧一大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教育界一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弟子有幸得到無比珍貴的大法,沉淪的生命終於尋到回歸路,無比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牢記自己來到人間的使命,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
北京教育界一法輪大法學員叩拜


大陸高校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精進、精進、再精進!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以報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大連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退休教師和家人攜孩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退休教師和家人攜孩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謝謝師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首都師範大學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給我領上正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好!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重慶大學建築工程學院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佛恩浩蕩!感謝師父為弟子及所有眾生付出的一切!弟子們會謹遵師父的教誨,共同精進,完成助師救度眾生的使命。



黑龍江省大慶湖濱教師花園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日照市高校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大法弟子與家屬同修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校教師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湛江嶺南師範學院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感謝師尊救度。


甘肅蘭州安寧區高校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無以為報。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家人及身邊不能上網的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願!師尊辛苦了!
甘肅蘭州安寧區高校大法弟子叩首


山東省榮成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救度眾生,已弘傳大法30年,為弟子、為眾生承擔的已太多太多,感恩之情弟子無以言表,唯有謹遵師命,走好正法路。


黑龍江省哈爾濱工業大學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